新闻资讯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精诚机械翻新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769-82082981
    传真:0769-81001168
    联系人:王生
    手机:15384260712
    邮箱:1908883227@qq.com
    地址:东莞市墉厦镇龙背岭塘龙西路296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

二手机械翻新要具体要怎么翻新?

作者: 二手机械翻新   浏览人数:86   日期:2013-09-24 21:36

二手机械翻新其实就是在旧机械表面喷涂油漆,也没什么具体的操作方法,很简单的那就具体介绍机械的安装和拆卸方式
安装时注意事项:
1、要十分注意避免安装中所产生的机械车床安装偏差。
1)上紧压盖应在联轴器找正后进行,螺栓应均匀上支,防止压盖端面偏斜,用塞尺检查各点,其误差不大于0.05毫米;
2)检查压盖与轴或轴套外径的配合间隙(即同心度),四周要均匀,用塞尺检查各点允差不大于0.01毫米。
2、弹簧压缩量要按规定进行,不允许有过大或过小现象,要求误差2.00毫米。过大会增加端面比压,另速端面磨损。过小会造成比压不足而不能起到密封作用。
3、动环安装后髯保证能在轴上灵活移动,将动环压向弹簧后应能自动弹回来。

二手机械翻新公司提醒你拆卸时注意事项:
1、在拆卸机械密封时要仔细,严禁动用手锤和扁铲,机械车床(图4)  机械车床(图4)
以免损坏密封元件。可做一对钢丝勾子,在对自负盈亏方向伸入传动座缺口处,将密封装置拉出。如果结垢拆卸不下时,应清洗干净后再进行拆卸;
2、如果在泵两端都用机械密封时,在装配,拆卸过程中互相照顾,防止顾此失彼;
3、对运行过的机械密封,凡有压盖松动使密封发生移动的情况,则动静环零件必须更换,不应重新上紧继续使用。因为在之样楹动后,摩擦副原来运转轨迹会发生变动,接触面的密封性就很容易遭到破坏。

二手机械翻新
东莞市精诚机械翻新工程,是专业从事金属加工机械表面喷漆旧机器翻新单位。公司多年来全新致力于机床喷漆技术的研究,为顾客提供机械翻新,设备翻新,设备喷漆,机械喷漆,机械美容,,机械补漆,旧机翻新,机械流水线喷漆等服务,让你的车间焕然一新!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谟发展。几年来与国内部分机械制造企业建立了长期喷漆合作关系,从质量、价格、服务上同时也得到了客户赞誉和认可。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有着多年机械翻新喷涂施工经验,有东莞大型机械厂的喷漆骨干.从机械类型和客户需要出发,充分与施工工艺结合,为您的机械设备增添完美色彩。每一个客户都是我们胸前的一枚勋章,我们将更加努力,完善自我,提高质量和施工水平,悉心呵护真挚服务每一个客户,尽力与每一个工程都能让客户满意。我们专业,我们创造价值!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为你服务是我公司最大的荣誉!

相关信息   二手机械翻新  注塑机翻新   机械翻新
详情登录 http://www.dgjxfx.com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客户留言|诚聘英才|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