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精诚机械翻新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769-82082981
    传真:0769-81001168
    联系人:王生
    手机:15384260712
    邮箱:1908883227@qq.com
    地址:东莞市墉厦镇龙背岭塘龙西路296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

二手机器翻新算不算固定资产?

作者: 机械翻新   浏览人数:357   日期:2015-10-21 16:27
机器设备是指由金属或其他材料组成,由若干零部件装配起来,在一种或几种动力驱动下,能够完成生产、加工、运行等功能或效用的装置。
叉车(又称叉架起货机或叉式起重车,粤语又名鏟車,台湾称为堆高機)是指工厂、仓储等地方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作业的各种轮式搬运车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10称为工业车辆。叉车的发展于1920年代,今天在生产和仓储运营过程中它已成为不可或缺的设备。
叉车是工业搬运车辆,是指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作业的各种轮式搬运车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10称为工业车辆。车前部装有钢叉,可以升降,用以搬运、装御货物。常用于仓储大型物件的运输,通常使用燃油机或者电池驱动。
四个主要的工业协会是:中国叉车协会(中国),工业车辆组织(北美),物流欧洲联盟(欧洲)和日本工业车辆协会(日本)。在这些组织之间有许多重要联系并且建立了一些联合统计和工程的项目。   
我国叉车销量海外市场贡献率高速增长 
  2007年,中国叉车销量达到13.9万辆,同比增长30%;出口叉车4.7万辆,同比增长78%,出口量约占销量的34%;而出口增量对销量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5%。   2007年,全球叉车销量达到90.7万辆,同比增长10%。消费量按地区构成情况如下:欧洲占世界叉车市场份额约为40%;其次为北美(美国+加拿大)市场,约为21%;中国所占市场份额已超过11%;而日本的比重不超过10%;世界其他地区的比重则接近16%。  
  
详情登录 http://www.dgjxfx.com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客户留言|诚聘英才|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