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精诚机械翻新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769-82082981
    传真:0769-81001168
    联系人:王生
    手机:15384260712
    邮箱:1908883227@qq.com
    地址:东莞市墉厦镇龙背岭塘龙西路296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

设备喷漆翻新与其它物资的区分

作者: 机械翻新   浏览人数:283   日期:2015-10-21 16:31
        设备喷漆翻新是指对在技术上或经济上不宜继续使用的设备,用新的设备更换或用先进的技术对原有设备进行局部改造。其内容包括:
烘干设备1、设备的现代化改装(即设备改造)。它是对由于新技术出现,在经济上不宜继续使用的设备进行局部的更新,即对设备的第二种无形磨损的局部补偿。
2.设备更换。它是设备更新的重要形式,分为原型更新和技术更新。原型更新即简单更新,用结构相同的新设备更换因严重有形磨损而在技术上不宜继续使用的旧设备。这种更换主要解决设备的损坏问题,不具有技术进步的性质。
3.技术更新,用技术上更先进的设备去更换技术陈旧的设备。它不仅能恢复原有设备的性能,而且使设备具有更先进的技术水平,具有技术进步的性质。  
 
设备备件与其它物资的区别:
 
了便于管理和减少备件储备资金,下列物资通常不列入备件范围,在实际工作中,要注意备件与这些物资之间的区别。
1.备件与低值易耗品的区别:在设备维修过程中经常用到的标准紧固件、连接杆、手球、油杯、油标、纸垫、毡、绝缘布带、保险丝、低压橡塑管等,都不属于备件,而是作为低值易耗品存放在辅助材料库或工具室,按实际需要领用摊销。
2.备件与材料的区别:为了缩短零件加工周期,必须储备一定数量的铸件、锻件、铜棒、铝棒、调质钢材等,这些都属于材料,在毛坯库、材料库或备件毛坯库存放管理,一般不占用备件备资金。
3.备件与工具及设备附件的区别:设备上随产品规格和工艺变化而更换的零部件,如卡头、卡盘、分度头、砂轮、刀片、刀杆、回转工作台、平口钳等均不属于备件,应作为工具和设备附件管理。
 
 http://www.dgjxfx.com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客户留言|诚聘英才|管理后台